他知道,他這是在玩火

而且一但被浩沅知道以後結果絕對不是他可以承受的

但是那又怎樣

反正都要離婚了不是嗎?

 

「美人兒,我以前怎麼都沒見過你阿?你是新來的?」

那個人邊說邊靠近東雨,滿是酒氣的味道讓東雨輕皺眉頭!

喝酒喝成這樣難怪沒女人想要陪

還是他家浩......


不對,現在想他幹麻?

他今天出來就是要慶祝自己恢復自由的!


「怎麼不說話呢?嗯?」

粗糙的手指順著假髮撫上東雨的臉

厭惡的感覺讓東雨想推開這個人

「不好意思,有人在等我了。」

甩開那手,東雨想離開卻又馬上被抓住

是那個人!!

「呀,你耍老子嗎?還有我有說要讓你離開嗎?給我坐下!」

那人粗魯的把東雨甩在一個沙發上,毫不憐香惜玉

 

痛。

握著自己被抓疼的手腕,東雨差點要哭出來!

而再遠處看到這一幕的成鍾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阿阿阿!!

就說不要出來亂玩了嘛!!

他真的死定了死定了啦。

 

一路上,浩沅根本算是飆車而不是開車了

闖了好幾個紅綠燈不說,還差點撞上安全島

只因為成鍾那通電話

「東雨哥現在穿著女裝人在夜店裡面」

 

該死的!!


浩沅將怒氣發洩在方向盤上,一心只想趕快到現場去然後把人給逮回家。

 


「既然敢來這種地方就要有玩的心理準備!!看來你是新手嘛、那我就來教你!」

東雨才剛被甩在沙發上,又被粗魯的抓起來

「放開我!!你放開!!」

--

這篇頗長所以分上下,然後昨天的預告是下了

嗚嗚我們天使...

 

天藍的的弟的遊戲終於下載好了!!!

謝天謝地

不然還在想何時才能發文阿QAQ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