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我不懂

 

我只是想逃避、那所謂的愛

還有你

 

01.

 

抓緊自己的包包快速的想走出校門

成鍾像是在逃避什麼似的

 

「成鍾,你走那麼快幹麻?」

聽見喊自己的聲音以為是那個人

成鍾有些驚恐的轉過頭,誰知道卻是成烈!

 

原來不是...

暗自鬆口氣以後,成鍾緊張的看著成烈

「哥有事嘛?沒事我想先回家了!」

「幹麻那麼急阿?等會明洙吧,他快來了。」

 

不...

為什麼要等他?

 

「明洙你來啦!」

「哥我先走了...」

 

不等成烈回答,成鍾就自己離開,而且是用跑的

 

「這小子今天是怎麼回事阿...」

 

明洙看著那個跑遠的身影,「在躲我嗎?」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

--

摁,颱風來了

所以下午有段時間不能用電腦再打雷

本來是打算更愛情竊盜者的因為在三篇就要完了

 

這是突然蹦出來的文。算是想到吧(?

本來是大烈(宰烈)跟成鍾的故事但是改掉了~

 

這可能是今天最後一篇喔,晚上要上課 米安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