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點吧,你太瘦了。」

媽媽夾了許多肉到成鍾的碗裡,但他只是笑了笑將肉吃完

吃過晚飯後,成鍾藉口要讀書便躲回房裡去

「這孩子...最近是怎麼了呢?」

 

成鍾回到房裡,從衣服口袋摸出一顆糖果

雖然不是檸檬糖,但總歸也是他喜歡的糖果


「是阿......我到底在奢求什麼呢?」


你,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而我,卻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平凡人物


能和你認識我早就已經滿足了,哪敢奢望你在陪在我身邊?

 


那個時候,新訓典禮。

「欸,你們看看那個,不男不女的那一個......」

「怎樣,你又想整人拉?」

「當然,你都不知道有多好玩...」

惡質的男學生與同伴竊竊私語著,而剛入學的成鍾根本是單純的什麼都不知道

 

當天下午。

「不要!!!」

淒厲的哭喊聲從鋼琴教室傳來

成鍾原本只是留下來想練練鋼琴,誰知道卻反而稱了那些壞學生的意


「裝什麼清高阿你,乖、我會好好疼你的!」

「嗚......」

成鍾早就哭的沒有力氣了,哪能在逃跑

當他已經絕望放棄的時候,門卻又突然被甩開來


壞學生不爽的轉過頭才想教訓人,轉頭一看卻愣住了,「優、優鉉學長還、還有明洙學長......」

「不錯嘛,還知道我們是誰。」優鉉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下一秒卻走上前去

「最好給我馬上滾回家去,不然明天你們就等著被趕出學校!」


誰不知道南家是學校最大的股東之一

所以那些人馬上連滾帶爬的離開鋼琴教室


不同於優鉉的恐嚇,明洙面無表情的走到成鍾面前蹲下

「在哭下去眼睛會腫的。」從書包裏面拿起一包面紙,他溫柔的替成鍾擦去眼淚

「學長...」


「既然他沒事了那我要先走了,圭哥在等我了呢。」

「摁。」

 

「我送你回家吧。」

--

明洙你好溫柔~~~(你幹麻啦

南花根本帥氣阿阿(圭:我的

 

醞釀下篇中@ @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