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也不是罵也不是,又不能趕出去

他李成鍾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現在要來被這樣虐待?


「別瞪我別瞪我,哪有人那麼久沒見到未婚夫是這樣對待的?」

「那你幹麻不直接死再那邊別回來了!」
成鍾氣的連旁邊的檸檬糖都不想吃了

不對,根本是氣飽了!

李大烈看著成鍾氣呼呼的表情沒有擔心反而是笑著

「你阿,口是心非也要有個限度...哪有人在詛咒自己老公的?」

「李大烈你...」

「對不起,當年不告而別是我的錯。所以原諒我好嘛?」

 

濟州島。


踩在白沙沙灘上,東雨默默的拿著樹枝畫著圖

但不管怎麼畫最後總會變的跟李浩沅很像!

「都離婚了...我是在想什麼呢。」

他只能苦笑的把樹枝隨手丟棄


來濟州島三天了,卻沒有聽到一點他找自己的消息

 

或許早就放棄了呢...

 

仰望著那藍天白雲,他好想變回那個無憂無慮的張東雨
那個、總是單純笑著的張東雨

 

「呀,不准吃!這是給東雨的!」
毫不留情的往那只想偷拿食物的手大力拍下去

這已經不知道是是聖圭第幾次抓到優鉉在偷吃東西了!

「老婆~~~~」

「少在那邊油膩,有時間偷吃東西還不如去幫我搬桌子!!」

聖圭白了他家老公一眼後繼續忙手上的工作


「那待會要給我獎勵喔。」優鉉像個小孩一樣喜孜孜的去搬了桌子

看著優鉉的身影,聖圭不免小唸幾句,「你那哪是獎勵阿...根本是強行索要吧。」


不過,此刻的他可能不會知道,自己的表情說幸福就有多幸福。

 

濟州島機場。

帶著簡便的行李,他沒多想就從首爾趕來這裡。


他真的很後悔幹麻要拿那份離婚協議給東雨!

但那時他根本氣瘋了,哪想的了那麼多?


在怎麼自責時間也不會到轉,還是先找到人再說吧。

「喂?」

「聽說你來了阿。」

「你們在哪?」

「這個...我就不方便說囉,自己找吧。」

喀。

電話就這麼被掛斷了!


南優鉉!!!


不同於浩沅現在的表情,優鉉根本是笑到快要瘋掉

「南優鉉你中邪阿。」

「老婆我跟你說一件事...」

 

海風很涼呢,可是為什麼沒有你,我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為什麼......」

東雨抬頭看著快要下山的太陽,然後往左邊一看似乎看見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東雨呆呆的看著,直到那個人走到自己面前他都沒有反應

「張東雨。」

「...」

「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好久?」

「...」

「為什麼要離開?」


「是你...要我離開的。」

東雨咬牙,眼眶一溼又想哭了

才轉頭想走浩沅就馬上抱住他


「對不起...」

「...我才不要原諒你...」

「離婚協議我撕了,所以你還是我老婆,不管你要不要原諒我你都要跟我回家!」

「李浩沅你這個渾蛋......」

 


「東雨怎麼還不回來呢?」

「他不會回來了呢。」

優鉉笑著說,然後又拿起聖圭準備的食物開始吃

「呀,我說過了那是...」

「不然圭哥你要給我吃嘛?」

「呀南優鉉!!!!!!」

 

 

「李成烈,這蕾絲是怎樣阿!!!還有你為什麼叫金文洙拿這給我穿?」

「明洙。」成烈一臉可憐樣的看著他

「你幹麻...」明洙瞇起眼,好像有不好的是要發生...

「人家聖圭哥跟優鉉都結婚了,只剩我們了耶~~~」

明洙不以為然的繼續扯著蕾絲,「所以呢?」

「所以我們也結婚嘛~~」

「那你先把這蕾絲給換了!!!!」

 


幸福嗎?

原來,這就愛所謂的愛

不管竊盜的人是誰,我就注定只會愛上你而已...

E.N.D

 --

番外就留給吐司跟大鍾囉~~~

外面下雨下好大ˊˋ

 

是說就這樣完結了呢...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