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可以把眼前的這件事當成是夢嗎?

醒了,夢就不見了對不對...

 

忍住想哭的衝動,東雨快速的回到房裡躺回被窩然後緊閉起雙眼


過沒幾秒,浩沅也回到房間裡!

不同以往的是,他沒有回到被窩裡面繼續抱著東雨睡覺

反而是把隨身的東西拿走並且換件衣服出門


走前,默默的看了東雨的睡顏,還似乎說了什麼...

 

 

「東雨,你怎麼啦?」

嘴裡塞了個巧克力,優鉉看著突然變的很沉默的東雨

「阿哈哈...我沒事、你的嘴角沾到巧克力醬了!」

接過東雨遞的衛生紙,隨然覺得很奇怪但他也沒在追問下去。

「對了,你怎麼出來了呢?」

「只是想要問你一件事......」

「摁好阿」

「就是......」

東雨才正要開口,優鉉放在一旁的手機就響起

優鉉對東雨投以抱歉的笑容,然後接起電話,

「幹麻阿」

「你去哪了,管家說你不在家」

「我出去搞外遇拉,金聖圭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來!!」

毫不留情的直接掛斷電話,像是習慣似的


氣呼呼的放下電話,「抱歉阿,他老是這樣神經質的!你要問什麼?」

「呃、我忘了...下次吧,我下次再問你。」

東雨傻笑著,裝作無奈的說

 

 

走在人行道上,東雨把手塞在口袋裡以免凍傷


他真笨呢...

不能問優鉉,怕他會擔心

又不能直接問浩沅......

 


可是,浩沅離開前的那句話

到底是什麼意思?


『對不起,也請你相信我』


對不起什麼?

要我相信你什麼?


「到底是怎麼了...」

 

--

會不會有人已經遺忘這篇了呢(可能

最近都在打愛情竊盜者>3<

 

神經質的圭圭外加暴力(?)的花花,這兩人永遠是奇芭呢(是說這篇是花花被壓...

 

亞東到底怎麼了呢,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好吧下篇會交代的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