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二.

「哀。」

撐著頭,明洙對著眼前的竹夫人嘆氣

「李成烈大笨蛋......人家成鍾都要結婚了呢,你就不能聰明一點嗎?」

......不對,這跟聰不聰明扯不上邊

 

「酥酥~~」

「算了...愛上你這笨蛋我也認了」

 

濟州島。

「所以說我們來度蜜月你們來插什麼花阿!!」

「老婆至上,不懂嗎?」

「你們兩個躲在那邊說什麼悄悄話阿,還不過來。」

「等等就過去~」

優鉉油膩的回覆他老婆,但轉眼看浩沅的眼神就大不相同

 

「可惡,難道不知道新婚的人最需要獨處空間嗎?」

「好讓你有機會把人吃乾抹淨?省省吧,既然來了我們一定會待上好幾天!」

看著想發火卻無處發洩的優鉉,浩沅笑著點著了火就走人

 

誰叫你那時候要故意整我。

 

 

「什麼,你們要結婚了?」

「對阿,那哥你跟大嫂呢?」

說到這個,成烈扁著嘴一副小媳婦樣

「上次求婚沒成功阿,酥酥他不肯理我。」連晚上睡覺讓他抱著也不肯了

 

「我說哥阿,聽說你是用......蕾絲?」

「對阿,怎樣了?」

 

某初丁仍然天真樣的問為什麼

 

大烈搖搖頭,「不是阿哥...哪有人像你這樣求婚的==?」

「不然要怎樣求?」

 

「大嫂喜歡什麼?」

「......食物?」

 

......。

 

--

突然很想給他來個婚後生活篇什麼的~

不過我還事先把番外打完吧哈哈

 

這番外還沒完結呢,最少還有兩篇(?)

總得讓烈烈把明酥娶回家是吧~

 

然後突然在臉書上看到的動圖

天藍只有笑翻了

『點我看動圖』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