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82_500341176707888_876300291_n.jpg  

08.27

給我們最親愛的初丁烈的生賀~

--這叫分隔線

拿著手機,臉上的笑容讓人不禁猜測他是中了大獎還是什麼的

不在乎是不是已經遲到了,他慢慢的走在校園裡

 

像是在緊張什麼一樣的不停的看著手機

不過五分鐘,一首輕快的歌曲響入耳際

 

「喂?」

「明洙阿,你的那個食譜放在哪...我怎麼都找不到?」

「就櫃子那阿」

故意說的含糊不清,明洙就喜歡聽他那初丁般的單純抱怨還有笑聲

「你說清楚嘛...哪個櫃子阿!我好幾個櫃子都翻過了阿...」

「就...噗...」

無法克制的笑了出來,這小子真的很好逗呢...

 

笑出來的後果就是,某初丁對著電話大罵

「金明洙你這是在耍我嘛?!!!」

 

「金明洙你有病嘛?」

聖圭看著那個像傻子一樣笑著的人

無奈眼前的傻子根本沒聽進他的話

「算了...我是笨蛋才跟你講話。呀南優鉉你是死去哪裡了!!!」

 

 

「阿西...這個到底要怎麼做阿?」

又是滾麵糰又是倒奶油的

李成烈搞了將近半小時的甜點作品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還是只找人幫忙吧...

沾滿麵粉的手在手機上滑了滑

電話立刻被接起,聲音卻十分...吵鬧?

 

「李成烈你打來不講話是怎樣...阿阿不要抓!」

「南優鉉我才想問你在幹麻呢...」

小孩的聲音?

他是被小孩攻擊嗎?

 

「有話快點說!!!...我錯了...別抓我頭髮!!」

「來我家教我怎樣做蛋糕吧...我弄了半小時還沒成果!」

成烈感嘆的說

 

蛋糕?

為嘛?

「誰生日阿幹麻做蛋糕?」

「你老子我今天生日拉!!」

 

「...那應該要做蛋糕的人不是明洙嘛、你幹麻自己做?」

「...對於這點我也很懷疑。」

 

但這不是重點阿!!!

 

 

優鉉一臉狼狽的走進吐司家

然後嘴上還碎碎唸著什麼,「以後在也不要去應徵跟小孩有關的工作了」此類的話

 

「呀你不會是真的被小孩攻擊吧?」

「......吵死了,材料拿來啦。」

 

或許是因為有優鉉的幫忙

原本連個內餡奶油都沒有的蛋糕因為他的幫忙而成了形

「哇,南優鉉你是怎麼做的阿!這餡怎麼這麼好吃!!」

成烈用著像是發現新大陸的表情大喊著

優鉉的表情就沒那麼開心了!

 

不過看那傢伙的表情,他是不是應該去當蛋糕師傅而不是什麼照顧小孩的?

算了算了......

 

「東西做好了我要回家了,喔對了,生日快樂阿李成烈。」

 

 

八月二十七日.

一個旁人看來平凡對我卻意義重大的日子

 

三年了,你陪伴在我身邊的一千多個日子裡面

我好像不曾對你說過的那句,我愛你

 

現在,我要說囉

 

「明洙,你回來啦。蛋糕已經做好囉~」總是扯著露出牙齦的笑容

「你笨蛋阿...叫你做蛋糕你就真的做...」

 

歎息的替他抹去因為做蛋糕時而弄上的麵粉

「李成烈,生日快樂...還有、......」

 

「阿阿阿阿阿,明洙你說什麼,再說一次好不好?」

某初丁激動的大叫,而傲嬌的金某人當然是不肯再說一次

 

 

「哀哀,明洙你果然傲嬌呢。」聖圭突然出現在門口,當然也包括了其他四個人

「哥你不也是嗎,你還比我更傲嬌呢...」

「金明洙!!」

「圭哥乖,我們去那邊坐著喔。」

優鉉拉著他老婆,然後半哄半騙的才把人拉到椅子坐著

 

「成烈阿,生日快樂。」

成烈笑著,即使被抹了一團奶油即使屋子被搞的亂七八糟

 

因為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無疑是那一句金明洙傲嬌的不肯說第二次的

 

 

「我愛你.」

 

E.N.D

--

烈烈生日快樂拉~~~~歡呼

然後要繼續更文了~__~

 

 

*(部落格破五千的有點文活動喔~~~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