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

 

「該起床了,今天可不能讓你賴床呢!」

「嗯唔...」

「成鍾。」

「...」

「李成鍾!!!」

 

......忍無可忍。

 

「你吵不吵阿,既然知道今天要結婚那昨天晚上幹什麼不讓人睡覺?」成鍾炸毛的看著眼前的未來老公

「我沒睡飽我不要結婚!!不然你就跟我的小熊結婚去!!」

 

「成鍾阿...乖,我們先去結婚好不好?婚禮一結束你要睡多久都沒關係...好不好?」

回應李大烈的,是一顆飽滿的枕頭

 

「哀...那就延後吧。」

幸好沒邀請多少人不然他肯定被罵死。

 

 

「不結了?」

「不是不結是延後!」

「李大烈你幹了什麼不然幹麻延後?」

「哥你不要問那麼多啦,先去想想你要怎樣跟大嫂求婚吧你!還有不要再出現蕾絲了不然大嫂跑了我可不理你。」

說完一大串話,他又忙著去聯絡化妝師說延後

 

 

「成鍾,睡飽了嗎?」

一個溫柔的聲音出現在耳邊,成鍾揉了揉眼睛,仍是一臉睡意

「明洙哥......」

「醒了就開始準備吧,哪有要結婚的人還把婚禮延後呢?」

 

還不是李大烈那個渾蛋害的......

 

「衣服換好了化妝師會進來幫你化妝的,那我先出去了。」

「謝謝你明洙哥~~」

浴室裡傳來成鍾的聲音,過沒幾秒門卻又在一次打開

 

「哥你是有東西忘了....拿嗎」

「雖然很抱歉,但是借用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那人笑著,把昏迷的成鍾抱到椅子上開始為他上妝

但是......總有些地方讓人感到奇怪

 

「奇怪...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沒出來?燦禧應該已經弄好拉。」

 

燦禧...?

李燦禧原來你真的在這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完美的上完妝後,成鍾雖然睜著眼,但仍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對不起了,明明是我跟他兩個人的事卻還把你們扯進來...

 

 

--

摁...其實昨天打了一部分所以剩下的就很短ˊˋ

去趕烈烈生賀拉~~~

這篇也讓teen top出場

也回歸了呢他們~~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