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女人!難怪你得不到浩沅的心!」

李夫人用著尖酸的語氣對著眼前的朴熙涵說

「是嗎,我得不到至少我不必跟您一樣,惹人厭。」

「你!!」

李夫人氣的想把茶潑到這女人身上

但為了顧及自己的顏面,她不得不壓下怒氣!


從包包裡拿出一疊東西,朴熙涵毫無留戀的把東西推到李夫人眼前

「你這是什麼意思?」

「放手吧,夫人。」朴熙涵淡然的說,「就算你能控制浩沅一時也不能控制他一輩子,他不是那總肯屈服的人!」

身為母親的妳,不是應該最了解這點嘛?

李夫人哼聲,「那又怎樣?你這女人跟我談什麼道理?我可是李氏的總裁的母親!」


「那這個『母親』的身分,您又能任意妄為的利用到何年何月?」

「總有一天,你會被這個兩個字的責任給擊敗。話我就說到這,我該走了!」


起身離開,她叫了出租車直接趕往機場去

十二點的飛機,往巴黎


也許某一天,她還會回到韓國來

也那時候,她也會找到該屬於她的幸福


再見了,韓國

還有,她曾經愛過的男人...

 

 

「該死的女人,別以為這樣子我就會放棄!」

被留在咖啡廳的李夫人,終於理解朴熙涵話裡的意思

拿起那疊東西收到皮包裡

「朴熙涵,是你自找麻煩的。我要讓你成為浩沅的妻子你卻不要?」

「很好,那我就讓你在也無法出現在浩沅面前!」

對於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她不會挽留

更何況是對自己不敬又沒有用處的

那更不能留!

 

 

拿著手機,他不知道已經聊了多久

臉上的表情則是掩藏不住的喜悅


他在跟誰說話?

浩沅站在門外,看著那個聊的很開心的人,心裡頓時有些不爽!

「真的阿?那裡很好玩吧!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你還不理我!」

「高空彈跳?姐,姊夫肯讓你玩這個還真是奇蹟!」

「什麼時候回去嘛......還不知道耶。」


玩?

高空彈跳?

回去?

張東雨你到底是在跟誰聊天?


浩沅完全只顧著東雨和誰在聊天

壓根沒注意到


災難,即將發生在他們身上......

--

今天只上半天課~應該是因為是高中吧(?

依舊是下雨天唉ˊˋ

 

然後這文要開始虐了

李夫人阿...

人家朴熙涵都看清現實了你怎麼還再執著呢?(你是在跟誰講話?

 

明天在更文吧~~~

天藍要先忙去了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