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忘記了...(愣

這篇會鮭魚有點L南傾向

然後微甜的亞東

下篇在虐吧(你還虐!!!

=========分隔線=======

 

是阿...

我怎麼敢奢求你的愛呢?

對於我的任性,你也只是縱容而以對吧

 

「你阿...什麼都沒帶就跑出來,不怕他擔心嗎?」

「我人出的來就好了」

賭氣,像小孩子口氣

明洙嘆氣,遞過熱牛奶給他,「喝吧,暖暖身體」

「還是明洙好~」

「知道就好」摸摸他的頭,明洙笑著

 

「聖圭哥又不在家嗎?」

「摁阿...」

優鉉有些失落的拿著牛奶

魂也不知道飄去哪了

 

「既然擔心他想他,那為什麼不直接去他公司找他?」

優鉉嘟起嘴,一副討厭的模樣,「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

每次去,被盯著看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是嗎...」明洙若有所思的說

 

「唉呀不要說這個!!」撇開不高興的心情,「明洙~我們今天來聊天吧!很久沒這樣做了呢~」

「當然好...」只要是你說的,都好

 

 

 

 

「浩沅,肚子餓了~」

「想吃點什麼?」寵溺,似乎是只有在東雨面前他才會出現的表情!

想了又想,東雨像個孩子一樣,「什麼都可以~」

「那去換件衣服吧,我帶你出去」

「好~」

 

大約二十分鐘後,在一家烤肉店裡

「東雨」

「什麼?」

東雨才抬起頭,浩沅的手便往他的嘴角抹去

「沾到了...」

「喔...」拿起一張衛生紙,在往嘴角抹

在過沒幾分鐘,東雨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的對著浩沅說

「浩沅,我們找優鉉來好不好!這麼多東西我也吃不完的」

「那我打個電話跟他說吧」

浩沅打起手機打給聖圭,但,此刻優鉉並沒有跟聖圭在一起!

 

「沒有...我才在想要打電話給你問他有沒有跟你們在一起」

撫著因為過度工作而疼動的頭,聖圭現在的心情根本差的可以

 

你到底是又去哪了?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