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HE結局,一樣虐

然後演唱會要開始了TTTTTT

======分隔線======

我們之間隔著一條線

我們互相承諾過對方,誰也不能逾越

但是我現在越界了,怎麼辦?

 

聖圭的個人Solo,60秒的舞臺已經結束了

成員們也為此替聖圭辦了個慶功宴

即使聖圭嘴上說著很麻煩卻依然到場

 

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但除了一個人

那就是在INFINITE同為主唱的南優鉉

 

該怎麼說呢,其實他不是不開心

只是不喜歡像這樣一群人替圭哥慶祝著

即使他很喜歡成員們

 

聖圭哥是大家的,是成員的,是INSPIRIT的

南優鉉你怎麼能夠佔據他?

這樣的自己,顯著十分自私

 

「優鉉阿,你也笑一個,這種日子不笑很煞風景的!!」

東雨看出優鉉的心思,故意跟他說話想讓他心情好點

「阿哈哈,對不起呢,哥我剛剛恍神了!」

優鉉也跟東雨一搭一唱的笑了起來

 

其實,東雨知道優鉉喜歡聖圭

 

就在那時候60秒舞台還沒結束

在休息室裡休息的聖圭闔著眼所以大概沒發現

優鉉偷偷的吻了他

而正巧被進來的東雨給撞見

 

事後,東雨也沒有責備和說出這件事情來

因為他認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對

 

而這也讓優鉉鬆了口氣

 

只是現在這種情況,他真的開心不起來

就連笑容也都是硬擺出來的

只是不想讓聖圭擔心罷了

 

 

慶功宴結束以後,一群人回到家已經是十一二點是免不了的

只是明天又要練習,所以沒多聊天大家盥洗完就睡了

 

優鉉是最後一個洗澡的

大概是因為今天心情不好連帶影響了運氣

以致於在猜拳時輸了所有人

 

擦著半乾的頭髮,他慢慢的走進房間

圭哥是在下舖,他則是上舖

當初兩個人搬到新家時又高興又興奮的選了這個房間

至於他為什麼在上舖則是因為圭哥說他懶、不想爬梯子

 

看著那張因為近日來練習而疲憊的臉

忍不住的疼惜起來

 

「圭哥,我已經逾越了呢...怎麼辦?」

輕輕的在聖圭臉上落下一吻,優鉉爬上梯子回到床鋪

也準備進入夢鄉去

 

夢裡,聖圭似乎對著他說

南優鉉我喜歡你......

 

 

 

實際上,在優鉉爬上梯子的時候聖圭根本沒有睡著

睜開眼看著上舖

上頭的人又像平常一樣說著夢話

只是這次說的是

 

「圭哥,我也喜歡你」

 

 

聖圭淺淺一笑,然後閉上眼

 

「傻瓜,我也喜歡你」

 

不管你是否逾越

我還是會喜歡你

 

因為你是南優鉉

 

======短篇完結======

點文全部都完了噢!!!

有來點文的親們我愛你們♥(妳滾!!

有空這來這個吧~~

 

 

然後這篇好像沒什麼虐到...

倒是好甜阿ˊQˋ

 

我決定了我下次要虐南圭(###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