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可是你卻欺騙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似的狼狽不堪

 

李成烈我恨你

 

當金聖圭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后的事情了

因為自己沒有好好休息又昏了

所以醫生才會讓他注射安眠劑讓他的身體跟他好好休息

 

 

可是休息有用嗎?

他愛的人

已經不愛他了

 

 

已經,放手了...

 

聖圭默默的看著自己手上的銀戒

然後看著它閃閃發光

然後,把它丟進垃圾桶裡

 

然後,南優鉉正好進來

正好看見這一幕

 

聖圭沒有歇斯底里的吼他

問他為什麼抱了金明洙

為什麼要外遇

 

只是淡淡的說了句,「你來幹什麼」

 

 

南優鉉靠近他,手裡拿著他最愛的草莓

「寶貝...」

「寶貝...呵...我當真還是你的寶貝嘛?」

 

聖圭不想哭,可是一聽到南優鉉這樣喊自己淚水還是不受控制

 

「如果你愛明洙...那我會離開,不再打擾你們的」

 

「大嫂...」

「成鍾,叫我哥吧」

「哥...你為什麼要跟優鉉哥在一起?」

 

「真的想知道嘛?」

「摁」

 

 

「我父母之所以會死,都是李成烈害的」

「什麼?」成鍾震驚的看著他

「李成烈為了得到我,對我的養父母做出無法原諒的事」

 

先是讓金家破產,然後以照顧的名義把我接到他的身邊

再來把我的養父母給送出國讓他們再也回不來

 

李成烈,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這樣子的人

 

不過也對

有人是面善心惡的

 

而你就是

 

「哥...你真的確定嗎?確定是我哥做的嗎?」

「對,當初,就是他對著我說我爸媽要他代替他們照顧我」

 

 

你的愛太自私

自私到讓我無法接受

 

所以與其這樣

我寧願離開你

 

 

離開...

我曾經每天起床看到覺得跟你在一起事件幸福的事的你...

 

 

「明洙......」

 

成烈看著他

臉上沒有太多表情

 

應該是因為知道他知道那件事後所以愧疚的什麼也不知道該說

 

「成烈...我曾經最愛的成烈...」

 

明洙笑著走近他

可是笑容裡似乎有著狠毒

 

那狠毒

足以讓李成烈致死...

 

===TBC===

到目前為止都是虐阿

明天可以的話我會發下的

結局真的是好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