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絕對,而有些人則覺得,那便是命運。

明洙眯著眼然後慢條斯理的走進去教室,心情逐漸也跟著浮躁起來
而當然是因為自己的傘
那把黑色、不起眼的雨傘

大學的教室不像高中那樣的吵鬧,雖然安靜但卻不至於死氣沉沉而沒有生氣
他看著一群人中那個最高的,抿著嘴然後走過去
「欸」他說
「……」突然間原本熱絡聊著天的一群人安靜下來
只因為眼前這個不管是容貌還是其他都讓人無不羨慕的人

金明洙。
即使不是跟他同一個科系的人都知道
他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帥氣臉孔,而且,還不只是只有外表而已
他的腦袋也是數一數二的好,成績排名更是前三位的第二位
而至於第一位,無奈就是眼前這個拿走他雨傘的人
李成烈。

「同學有事嗎?」其中一個帶著有些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只不過,對於這樣崇拜的眼神,明洙很直接的無視了它

「我要找的人,是他」明洙看著成烈,眼神說不上很憤怒但是就連旁人都看的出他就快要生氣
而被指名的後者則是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他是惹到他什麼了?
否則他幹嘛用那種「你搶了我的東西竟然還不承認」的眼神盯著自己看

「呵,真是讓人夠鬱悶的!」明洙翻了白眼,更加不爽的看著成烈,「真不愧是第一名呢,連拿了別人的東西也可以不承認!」
「你說什麼?」成烈皺眉,不滿自己被冠上小偷的這個罪名
直到明洙冷笑然後慢慢舉起手指往被冷落在牆角的雨傘,他才想起自己為了避免遲到而順手牽羊的那隻雨傘

「我…呃…我。」
「說不出話來了?不是你拿的?」明洙更是冷漠的看著他,「要不我去超商那裡要來監視錄影器在以竊盜罪移送法辦你說怎麼樣?」

「這件事情我們私下解決吧!是我錯了!」成烈急忙道歉澄清,「因為雨勢太大了逼不得已我才拿的!對不起!真的!」
「算了,以後別隨便拿人東西就行了。」
鐘聲適時的響起,明洙又看了成烈一眼便走到牆角那裡去拿傘

「呀我說,雖然他長得不錯但脾氣也太…」
「是阿,不過只有聽說過他還沒看過本人,成烈你被罵也值得了呢!如果他不是男的而是女的,那可真是說不上的漂亮!」
不顧朋友們的談論,成烈看著那個離開的背影
直到老師說上課之前,他依然十心不在焉

金明洙阿…。

#

今天店裡異常的少人,成鍾一面發呆一面盯著門看
「在上班時間這樣發呆不太好吧?」某個爽朗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成鍾瞬間回神看著站在門口的男人
「哥,你怎麼回來了?」成鍾激動的走過去
浩沅寵溺的摸摸他的頭,「想這裡就回來啦」
「才怪,一定又有什麼事了」
「好啦,其實是那個代理孕母已經把孩子生下來了,也沒理由待在那裡所以我才和你大嫂回來」
「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

李浩沅。
二十五歲,已婚。
世界有名的時裝,「A.U」的總監兼創辦人。
「A.U」是取自法文的「 Amour Unique」
意思為「獨特的愛」
是李浩沅為了他曾經深愛的人所取的名字。
只是對於他「曾經深愛的這個人」,媒體是一點資料或身分什麼的都沒有找到,也只能說,李浩沅講「她」保護的很完全!

「好好好,等你下班就去,看你這個當叔叔的人還像小孩似的,小心你姪子笑你囉。」浩沅有些玩笑的說
「哥幹嘛這樣!!」成鍾不滿的看著他,「對了你們去法國那段時間過得怎麼樣?」
「嗯…只能說我們為了孩子的名字吵了很久!」浩沅苦笑
「結果呢?大嫂贏了對吧!」成鍾得意的看著浩沅
浩沅忍不住嘆氣,「呀小子,我可是你哥你就這樣洩我氣?」
「哼誰讓你你那時候連跟我說一聲也沒有就自顧自去法國!」
「那時候是因為工作啊!」他抱怨
「反正哥你被大嫂欺負就是活該」
「呀!…」

店外,他眉頭深鎖,看著裡面打鬧的兩個人他不免覺得可笑
是不是,隨便一個路人你也能夠對他展露微笑,而我卻永遠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說到底,這場愛情遊戲裡輸的人似乎是我…。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