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回顧:鮭魚:花是愛(中長.重甜.微H)x6&7

 

x8

雖然上次被金聖圭修理(?)的很慘
但南優賢還是照常去Honey報到

「金鍾鉉,沒有麵粉了」
「金鍾鉉,酥油呢」
「金鍾鉉,......」

一踏進Honey,就馬上聽到他的好朋友金基范先生又開始折磨他家男人
又是拿東拿西的,拿錯了還被罵笨
討好的送杯茶過去還被嫌擋路

重點是金鍾鉉還甘之如飴
被罵他高興,沒被罵也高興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相處模式

「啊,優賢你來啦,進去吧他在等你」
金鍾鉉一身白的從廚房走出來
頭髮還沾了不少麵粉

「哦,好」
南優賢想笑但又覺得太過分
只好摀住嘴走進廚房
卻發現廚房亂的可以

「呃...」
看著正在收拾的金基范,南優賢又傻了
「別看我,想知道就去問金鍾鉉看他幹了什麼好事」

唔,大概又是金先生求愛不成被拿麵粉轟了吧
難怪他剛剛滿身的麵粉他還在想怎麼回事

南優賢蹲下來,一同替他收拾
「可是基范啊,你真的沒有想過要跟鍾鉉哥在一起嗎?」
「想過啊,可是在一起了會比較好嗎?」

停下手邊的收拾動作,金基范頭低低的
他也不是沒想過要跟他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啊
可是他拿什麼身份跟他在一起?

麵包店的兒子?
默默無名的糕點實習師?

他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了
大的他不敢奢望

南優賢看著失魂的好友,也曉得自己說錯話
後來兩人安靜的將廚房收拾乾淨
後來南優賢也沒在多逗留早早就回家去

想跑到學校的學生會室去找金聖圭
但一踏進去就聽到讓人害羞的呻吟聲
南優賢悄悄的走到那個休息室門邊

他害怕自己看到不該看的。

只是他才剛往門邊靠,就被身後的一雙手給拉住抱著
是金聖圭。

聞到熟悉的氣息,南優賢才放鬆轉頭去看那人
「圭哥?」
如果裡面的人不是圭哥,那又會是誰?

「是成烈,這個色慾薰心的傢伙,如果不是因為我剛好回來拿東西那是不是要讓你誤會了?」
唔,圭哥你好像沒資格說人家色慾薰心欸

看著呆愣的南優賢,想也沒想就是低頭擄獲他的唇

「唉,寶貝我改天帶你去游泳吧,還是不會換氣那怎麼行呢?」
某人臉紅紅的一把推開眼前語氣無奈的男人

「金聖圭你這個...!!!!」
果然,調戲的日子依舊會繼續下去

「對了,優賢怎麼會突然回學校找我?」
「沒甚麼...就是想見你了」

南優賢不安的抱住金聖圭的腰
不安的情緒表露無遺
金聖圭抱著他,知道他心情差也不多問

晚上,優賢很早就洗洗睡了
而聖圭則是一個人待在書房,手裡拿著手機貌似再跟誰說話

「今天你那裡發生什麼事了嗎?」
「唔,沒呀,哥怎麼這樣問」
「優賢回家之後很不安」

電話另一頭的金鍾鉉突然沈默
「說吧,發生什麼了?」
「就是我跟基范的事兒被家裡發現了,然後基范他就跟我說我們別在一起了還是當朋友好」
「你爸媽不同意?」
「是基范他覺得自己跟我有差距才會這樣說」

所以優賢是害怕我跟他會跟金鍾鉉他們一樣?

「我知道了,沒事了」
「嗯...」
「鍾鉉啊,你總要給他十足的承諾讓他相信你們能幸福他才能把自己交給你不是嗎?」


金聖圭悄悄的回到床上
而把自己跟棉被纏在一起的南優賢早已睡的不省人事
嘆氣,將他跟被子扯開來
然後抱入懷裡

優賢啊,我們不會跟他們一樣的
至少,我會給你能幸福的承諾
所以相信我,也別擔心。

 

x9

金聖圭現在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十分滿分的不爽的那種。

不為什麼,因為他的敵人出現了
李成鍾,南優賢的學弟
一個長相非常好看,比女人還美但卻是個徹徹底底的男人

第一次見到李成鍾的時候,金聖圭就發現李成鍾看著南優賢的眼神並不一樣
並不是普通學弟對著學長的眼神

而是那種,他看著南優賢才會出現的眼神
佔有慾。

所以當他清楚明白南優賢還不屬於任何人時
這個一肚子壞水的腹黑狐狸就開始策劃一系列的誘拐行動

想當然爾,單純的南小朋友就這麼被拐走了
至於李成鍾,因為家裡的安排逼不得已出國去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某人差點沒跑到河邊去放鞭炮慶祝

廢話,他的情敵要離開了從此以後就不會有人跟他搶南優賢了他能不開心嗎?

但事實證明人果然不能太得意忘形
因為此時此刻,李成鍾就站在他跟南優賢的面前
而且兩人還抱在一起只差沒名正言順的親上

樂的正著的南優賢根本沒看到李成鍾對著金聖圭那挑釁的眼神
金聖圭抓狂的恨不得分開兩人然後補踹那傢伙一腳

所以南優賢當然不會知道他男人跟李成鍾的眼神交流是多麼可怕

你給我放開他。
我偏不。
呀李成鍾你也不想想你在誰的地盤上。
哦,難道聖圭學長要在優賢哥面前對我動粗嗎?

這傢伙...
金聖圭咬牙,怒瞪了李成鍾
「優賢啊,你不是還要複習功課嗎?成鍾既然回來了那多的是時間見面啊」

把南優賢從李成鍾身上拉開,為了趕走這礙事的傢伙,金聖圭咬牙切齒好聲好氣的說著
反正只要能趕走他要他做什麼都願意

「圭哥你好掃興」
南優賢不甘願的放開李成鍾,轉頭看了金聖圭一眼,撇嘴

「沒關係,要不我下次再來吧」
李成鍾對著兩人笑著說
「哦...凹」
聖圭不爽的回了一個字,但立馬被南優賢用手肘侍候肚子

「那成鍾你下次再來吧」
優賢笑著說
而被手肘攻擊肚子的金某人的臉又更黑了

南優賢你膽子養肥了吧?

送走李成鍾以後,南優賢回到客廳卻不見金聖圭的人影
於是走到書房去卻發現金聖圭根本沒在那兒

最後,他在陽台找到了一臉我不爽別跟我說話的金聖圭

南優賢想也沒想的上前環住他的腰,蹭了蹭
「圭哥...」
金聖圭裝作沒聽見,兩人就這麼僵持了一會

就當南優賢準備放棄轉身回屋裡時
金聖圭又把他拉回懷裡,用著悶悶的聲音說
「下次不准在隨便抱著別人,就算是很親的朋友也不行,誰都不行」

聽到這話,南優賢愣了一下後馬上笑開來抱住眼前的人
「知道了~」

這是只醋桶
嫉妒了就說嘛

「敢在這樣就不要怪我把你做到下不了床讓你抱不了任何人」
「……」

靠他到底為什麼會愛上這個醋勁特大又喜歡折磨人的傢伙?!

離開南優賢家的李成鍾則是踩著輕鬆的步伐

唔,整人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
看到聖圭哥那黑鴉鴉的臉心情整個只有爽能形容

雖然他確實喜歡過優賢哥
但是看到聖圭哥對他那麼好他也明白自己是無法介入他們兩人的
而且他也不想幹那種搶別人愛人的事
給他哥知道了不被打死才怪

「李成鍾...」
冷冷的聲音從後頭傳來
成鍾順勢轉頭過去,但看到來人他的臉馬上垮了

不是吧...有沒有這麼烏鴉嘴?
說人人到

「嗨...哥」
尷尬的打招呼
但李成鍾現在只想著

我從美國跑回來的事兒要是被知道了不被扒皮才怪!!!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