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是成烈的弟弟李宰烈喔。

 

甜膩的冰淇淋

就如同你

一口一口的讓我無法放下

 

看著抱著那筒冰淇淋一邊吃一邊認真看著韓劇的小妻子

李大烈有些哭笑不得

「鍾兒...那冰是圭哥的吧?」

「好吃嘛...」

一口一口的,那冰琪琳從原本滿滿的現在卻快要見底

他是吃了多久阿?

「你這樣圭哥回來會挨罵的。」

「你會保護我阿...嘻嘻。」

「是是是,那親愛的鍾兒,現在肯出門去了嗎?」

拿起他的東西,大烈還是那副寵溺笑容

「等我啦...李大烈!」

他跑到他的身邊,然後手很習慣的牽起他的

這背影,在溫暖的陽光下更顯的幸福...


幸福的每一天裡,我恨不得跟你黏在一起

我愛你.

 

 --

習慣寫甜文阿ˊˋ

莫名的想寫他們兩個~

如果有看「上癮」的人就會知道~

 

給個留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短篇完結 CP文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