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知道,他一再哭,哭個不停


「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准你去那種地方你還不肯聽!現在得到教訓了吧!」

 

責備什麼的話東雨早聽不進去了


因為他現在哭的直接將自己捲在棉被裡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當成鍾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緊張的開車時差點撞上人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我沒有第二個心臟,沒辦法去承受你受傷或者被傷害的事!」

 


當他闖進去的時候,看到那個人強行壓在他的身上準備要亂來的時候

他的心臟差點要停止了!


而且如果不是還存有理智的成鍾阻止,那個人大概會被他弄死

「哥,不要打了...會死人的!!」

成鍾看著那個額頭流著血的人,還有口腔裡的血,險些沒有吐出來


「呼...呼...呼...」

手被成鍾抓著,浩沅喘著喘著,最後也不想因為這個人渣而被警察局傳喚才收手

轉頭看著那個縮在一團的淚人兒

就算有在多的怒氣也全消失了

 

瞪了那個被打的無力攤再地上的人一眼,在轉身去抱起東雨離開


離開時,還不忘補一句,「成鍾,你知道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我要那個欺負東雨的人,家破人亡、身敗名裂!

 

看著離開的身影,成鍾又是嘆口氣

「怎麼每次都找這些是讓我做呢?」

至於這個人......

成鍾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蹲在地上看著那個已經幾乎要昏厥的人


「誰叫你要惹上他呢,可別怪我無情囉...」

 

 

「吶,你都不用工作的嘛?」

看著那個悠閒抱著自己的人,聖圭很懷疑他到底是怎樣有錢的

「放心,公司倒不了也不會倒。原來圭哥也會擔心我阿...」

「誰、誰擔心你了阿!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轉頭過去繼續咬著自己的草莓,聖圭口是心非的說


呵呵......

他家狐狸怎麼這麼可愛呢

--

有點渣阿阿阿ˊˋ

浩沅你好恐怖(指

 

南花永遠都在調戲他家狐狸阿阿

是說今天再臉書上看到一則INFINITE的鐵事差點沒笑死

 

『鲑鱼&成烈一则』

有一位饭看见Infinite在便利店,所以就偷偷的在看着: 这时成烈,优贤,圣圭出来了,

优贤看见圣圭拎着大袋子,所以就说:哥,女人不要拎这种东西~~

然后圣圭就生气地拍优贤的背,在旁边的成烈就吐槽说:啊,他们又这样了啊~~

(轉裁自∞ 瞇眼老人_김성규)

 

烈烈你下次要找一明酥一起去才不會被閃阿~~~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