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想好久現在才完成

虐文呀...

======分隔線======

 

 

  

明明...

可以放手不管的不是嗎?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而每次,只要優鉉跟聖圭吵架

他就會去找浩沅

 

「浩沅,你說,我這樣有錯嘛?嗝...金聖圭是渾蛋...」

優鉉紅著臉,很明顯的酒醉

 

今天,他又跟金聖圭吵架了

所以當下就去找浩沅,去喝酒

 

「優鉉,別喝了!你醉了」

「誰說的?我沒醉...我沒醉...」

優鉉胡亂的揮開浩沅的手,又抓起旁邊的酒喝起來

 

浩沅不再阻止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看著為了金聖圭而傷心的他

 

『不快 不慢 也不用再期盼
感覺 完蛋 一個人在糾纏
早用完的美滿 留下一段段 你給的遺憾

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
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

 

 

幸福無關

即使我告訴自己,你的幸福不再與我相關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

我還在期盼,你會回來找我

但卻又向歌詞裡說的

 

只剩下我一個人就糾纏

在糾纏這段早就已經不存在的愛情

 

 

「如果可以...我也真希望不再跟你有關係...」

 

因為這樣

我就不會在痛

想哭了

 

 

酒醉趴在一旁的優鉉

嘴裡喃喃自語得好像說了什麼......

 

 

 

「對不起。」

 

======短篇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浩鉉 CP文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