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你,你也是吧?」

「你不會不愛我的,不是嗎?」

「我,只看的見你的愛呢。」

 

Paradise.

是他們繼成名曲「成為我的人」之後的另一首新歌

而內容,任誰都相當明白是一首悲傷的歌

但對他南優鉉來說,卻莫名的喜歡

 

「圭哥,我說過吧,我只會看著你、也只會愛你......」

他走到床邊,慢慢的把棉被拉開

聖圭怔怔的看著他


「優鉉...」

「我是真的很愛你呢...」


他的唇覆上他的,像是不懂得知足的不肯放開、貪戀著


「唔...嗯...」

臉因為情慾而脹紅,他想拒絕卻又拒絕不了

「優、優鉉......不行。」

看著自己身上不斷消失的衣服,聖圭有些清醒的抓住優鉉的手


成員們可是在外面呢,被聽到他還要活嗎?

「哥怕被聽到嗎?」優鉉輕聲在聖圭的耳邊說,手卻仍是不安份


「南優鉉!!!阿......」

 

 

對於房裡面發生的事成員們大概略知了多少。

但無奈於那些聲音只好把東西收回自己房裡繼續想用晚餐!


「哀,是叫他去問問怎麼回事怎麼直接把人給吃了呢?」

 

 

「成烈,飯呢...」

明洙看著只剩下菜的盤子,飯到是去哪了

嘴一扁,想起身走去廚房卻又被拉住

「我帶你出去吃吧...」

成烈拉著人就出門去了


至於房裡面那對,似乎是不到明天中午應該不會出門了

不過這下子圭哥不會再遲疑了吧?

東雨的表情像是個小孩得到玩具般的笑著

「笑什麼呢?」

「沒有阿」

 

E.N.D

--

好啦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是慎...

 

天藍家的電腦被拿去整理了ˊˋ

然後資料都在電腦裡,幸好文是放在隨身碟的不然大概會哭死TAT

 

晚點更愛情竊盜者~

天使玩火中(?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