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胃口吃飯的後果就是半夜肚子餓

無奈,偏偏這個時候爸媽都出國去探望親戚了

成鍾只好穿起外套到外頭的商店去買吃的!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妳 嗯?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Oh?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

成為我的人吧 妳不是都明白嗎 嗯?

妳不是也曾關心我嗎?

我會一直守護妳 直到最後』


手機裡播放的,是目前最新的人氣歌曲,成為我的人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他無多做反應

但自從和明洙有所牽扯之後再聽到這首歌,心裡卻莫名有了悸動

 


「這不是成鍾嗎?」

「呃...對、不過你是哪位?」

看著眼前把自己弄得神秘樣的人,成鍾發起最基本的防備能力看著他


左顧右盼的確定沒人以後,聖圭才肯把墨鏡還有口罩拿下

「聖圭哥?」成鍾訝異的喊

「噓。」伸起一根手指抵再唇前,聖圭有點緊張,「我們找個地方坐下吧!」

說完便神經兮兮的拉著成鍾走

 

便利商店。

「這不是聖圭喔吧嗎,喔吧你的新歌很好聽呢!」

店員一眼就認出了聖圭,還開心的要了簽名

「謝謝你,也請你繼續支持我。」

專業的笑容讓那位女店員更加的癡迷!

成鍾默默的站在一旁


聖圭哥真的很厲害呢...


「成鍾?你走神啦?」

漂亮的手在他面前揮了揮,聖圭因為成鍾的反應而笑了出來


「哥你幹麻這樣...」

「你這小子真好逗阿!」

「哥!!」

 

 

這時,一雙眼透過玻璃窗正注視著他們!

「願意和聖圭哥親近的你,卻連一句話和我說都不願意...」

為什麼?

 

--

阿阿,這篇寫的有點渣

今天就這樣吧~

是說天藍8/30就要開學了呢ˊˋ

 

趁這幾天多發文吧~~~親們別嫌我煩喔><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