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東雨,既然你不肯自己離開浩沅,那就別怪我

 

東雨高興的走出一家精品店,「東雨,你在高興什麼阿?」

優鉉跟在後頭,兩個人並肩走在人行道上

「因為我姐姐他們要回來了阿」

「是喔」優鉉一副恍然大悟,「難怪你買那麼多東西」

東雨開心的笑著,「對阿,那你買了什麼?」

「呃...」優鉉有些尷尬的不讓東雨拿那袋子

東雨也不大介意,隱私嘛

「抱歉哪東雨,這是要給...」

「給圭哥的嘛,沒關係沒關係」

「呃、嗯」

 

其實那是要給...

 

 

 

「李夫人」

「準備好了?」

「是的,只要您開口,讓他消失在這世界上也不會是問題」

李夫人淺笑,拿出一個黃色信封袋

「這酬勞」袋子才剛遞出,但卻又馬上抽回,「我要你們,別再讓他出現在韓國!

其他的、就隨便你們」

 

張東雨,這是你自找的!

 

 

「有人要對我綁架我弟?」她挑著漂亮的眉,笑著,「說說,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

「是李氏集團總裁的...母親」

「哦,自己的婆婆要綁架媳婦又是哪招?」

「大小姐,根據回報...李夫人好像完全沒有接受少爺的意思」

聽到這句話,她冷了臉

「從來只有我們接受別人沒有別人接受我們這回事」

「不過沒關係,既然敢這樣做...那我就讓她嚐嚐那種生不如死的滋味」

 

他們張家,在美國的地位可是讓人既尊敬又敬畏的

李夫人,如果你真想玩,那本小姐就陪你好好玩

看是你李氏厲害還是我們厲害

 

 

「你去哪裡了?」

「逛街」

「我說的是昨晚」

「去見朋友而已」

「朋友?」聖圭聽到這話有些失望的看著優鉉,「難道你現在還對金明洙念念不忘?」

「什麼?!」圭哥為甚麼要這樣講...

 

==================未完待續============

終於可以休息了=='

 

東雨依舊是天使~

然後東雨的姐姐要回韓國,準備處理李夫人(?)

 

敬請期待東雨姐姐的厲害(說什麼東西阿

然後鮭魚又吵架了A__A

放心我會讓他們恢復的(你每次都馬這樣講

總得先虐虐在甜嘛~~~(欸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