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回顧:鮭魚:花是愛(中長.重甜.微H)x8&9

 

 

x10

 

「你為什麼回來了,美國那裡呢?不用讀書了?嗯?」
成烈一針見血他問,成鍾則是冒著冷汗四處張望就希望有人能救他一命

「呀李成鍾,我在跟你說話呢...」
「哇啊,哥對不起啦」

成鍾大叫完轉身就跑,成烈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的愣了
但他可是李成烈,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被嚇傻

頭也不回的狂奔,成鍾就怕自己被李成烈那貨抓回家抽筋扒皮外加臭罵一頓
畢竟他能夠去美國念書也是因為他

李成烈縱然愛玩,但責任感也相當重,尤其又生長在一個大家族,即使他外表看來總是吊兒噹啷、擁有父親的寵愛與縱容,但若沒有實力跟能力還是會被人踩踏在地的
又怎能保護李成鍾到現在?

「哎呀」
「噢」
跑到轉角,成鍾邊看著後面邊跑,根本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就這麼撞上去

「呀李成鍾你跑什麼,我都還沒說話...明洙?」
李成烈剛到,就看到坐在地上的兩個人
一個是李成鍾,另一個人卻是他家寶貝金明洙

「明洙你有沒有怎樣?傷哪了?」
走到金明洙身邊緊張的抓起他的手,李成烈的模樣讓坐在對面的李成鍾都看傻了

臥嘈,哥你不是應該先來看看你弟我嗎?

「我沒事,倒是你去看看對面那個人怎麼樣」
聽到金明洙說沒事兩個字,成烈這才送口氣,而經過明洙的提醒才想到那個正坐在他們對面的人

「呀李成鍾!」

#

「圭哥~~~~奇怪,不在嗎?」
做完作業,南優賢跑到書房本來想找金聖圭一起出門去,但空無一人的書房卻讓他覺得有些奇怪

應該在的啊...去哪了?

叮咚。

正當南優賢還在疑惑金聖圭為什麼突然不見的時候,門鈴突然響起,無奈之下他只好先跑去開門

「優賢」
門一開,一個人突然撲向自己,南優賢嚇的差點往後倒,仔細一看,原來撲向自己的人是張東雨

「東雨哥你怎麼突然...」
「嗚嗚嗚...」

東雨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個勁的哭
南優賢只好先把他帶進屋裡去

同一時間,公寓附近的咖啡店

「你明明就知道東雨的個性,你還那樣跟他吵」
聖圭看著一臉煩躁的浩沅,有些責備的說
「我也不願意跟他那麼吵...」
「那你不會讓著他點?你不說些什麼就算了還讓他不安,難怪他要離家出走」
「聖圭哥我是讓你幫我想辦法不是讓你數落我啊...」
「我還能不幫嗎,估計現在東雨已經在我家跟優賢哭了」

唉西,這對笨蛋情侶,本來今天他想要帶優賢出來玩玩的難得他也沒什麼事

「就問你一句話,你到底愛不愛他」

外頭刺眼的陽光逐漸西落,南優賢看哭累睡著的東雨,嚶他也覺得累啊

喀嚓
這是門從外頭被打開的聲音
南優賢以為是金聖圭,於是高興的上前去

「圭哥~~~...浩沅怎麼是你」
本來想要撒嬌的動作隨著浩沅的出現消失殆盡,他一臉黑線的看著眼前臉色也不怎麼好的男人
「我說優賢哥你這是差別待遇嗎?」
「你管我,圭哥呢圭哥呢?」

金聖圭你好啊,你丟下我一個人在家看我等等怎麼處置你

「在外頭等你」
「哦」
返回客廳抓起外套跟鑰匙,南優賢越過他打算出去,但又想起了什麼回頭盯著李浩沅

「你不准在欺負東雨哥哦」
「我不會」
「你一定要對他很好不然我就讓東雨哥跟你分手」
「他不會」
「記住我說的話不然我就找你算賬」
「南優賢你滾不滾」
「呀我可是你哥」

再三的跟浩沅確認過以後,南優賢才心安理得的出門找他圭哥去
而哭到睡著的東雨完全不曉得自己就這麼被南優賢給丟(?)了

「圭哥~」
南優賢小跑步到金聖圭的身邊,看到他來了,金聖圭勾起笑容伸出手揉揉他的頭髮
「怎麼這麼慢?」
「當然是告誡浩沅不准在欺負東雨哥了」
「你啊」

金聖圭無奈的笑著,似乎能夠想像這傢伙再三告誡浩沅的模樣
「哈哈哈哈...」
想著想著,笑聲也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哥你在笑什麼」
「沒事,我們去吃飯吧,你都該餓了」

牽起他的手,而嘴角上的微笑依舊掛著
南優賢不明所以的看著金聖圭,困惑的想他到底在笑什麼

「哥你就告訴我嘛~~~~」
「秘密」
「哼」

 

x11

 

結果當天晚上張東雨就乖乖的跟著李浩沅回家
所謂的離家出走行動當然也就不了了之

洗完澡後,南優賢整個人呈現大字形的躺在床上,眼皮沈重的讓他想睡,但金聖圭卻遲遲沒有出現,所以他只好硬撐著想等他

「唔...圭哥怎麼還不來...」
搖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但這動作卻讓腦袋更加的疲憊

當金聖圭回到臥室的時候,看到的是南優賢抱著枕頭呼呼大睡,嘴裡還喃喃自語的不知道說著什麼夢話

笑著躺到床上的另一邊然後熟練的把人給帶進懷裡,「唔...圭哥...」
南優賢你連在夢裡也要撒嬌啊。
輕吻眼前熟睡的人的額頭,從下午就掛著的微笑讓他捨不得卸下

「晚安。」

擁有你,就像有了全世界一樣,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的一切。

隔天,南優賢在金聖圭懷裡醒來
雙眼眨呀眨,看著那個抱著自己放、臉在自己眼前放大的男人又忍不住靠的更近

「唔...圭哥的皮膚真好...」說完,手也忍不住往男人的臉上摸去
「觸感好嗎?」
「哇啊啊啊啊」
南優賢被金聖圭突然的出聲給嚇的往後退

看著南優賢那像偷了腥的貓一樣的反應,金聖圭笑得又把人給拉近,甚至不讓他逃跑
「幹甚麼大叫?做了什麼虧心事?嗯?」
「明明是哥你突然嚇我好不好」
扁嘴,南優賢無辜的看著金聖圭

「好了,都可以吊豬肉了」聖圭笑著,故意用力的親了他的嘴,「再不起來梳洗等等你又要遲到了」
「嚶明知道要上學圭哥你還親那麼用力」
揉揉不滿被親腫的嘴唇,南優賢哀怨的看著男人心情好的背影

討厭鬼!

兩人到了學校以後便各自分開來,金聖圭去學生會處理事情,南優賢回教室去準備上課

只是一踏入教室就看到金明洙跟李成烈一大早就在放閃
搞得南優賢整個早上烏煙瘴氣的還被李成烈說他眼紅他跟明洙兩人恩愛

眼紅你妹啊,如果不是因為圭哥在學生會忙誰會想在這看你們的激情戲碼

「優賢,我們去吃午飯吧」
到了中午,金明洙拉著南優賢的手就要往食堂走去
南優賢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成烈呢?他不陪你嗎?」
「呀你真以為我們一天二十四小時每分每秒都膩在一起嗎?」金明洙紅著臉朝他低吼
「是啊,跟橡皮糖似的怎樣都分不開」
「南優賢!」
「好啦不鬧你了我們去吃飯吧」

南優賢跟金明洙兩人打打鬧鬧的走到食堂
只是一走進食堂就看到金聖圭坐在那,但讓南優賢遲而不前的原因是,他旁邊有個女的
有個女的這還沒甚麼大不了,重要的是那個女的不是別人還是他們學校的校花、學生會的書記

一般來說,南優賢並沒有很限制聖圭不能跟女生接觸或者說話什麼的
一方面是因為相信聖圭是愛自己的,一方面是因為相信自己有足夠的把握把聖圭留在身邊

但現在,對方既是校花又是學生會的書記,又不是說長得醜而是漂亮,又不是說功課不好而是名列前茅...唉他還要想下去嗎?

金明洙看到南優賢突然停滯不前覺得奇怪,但順著他的方向看去就知道理由了
自家哥哥跟本校校花兼任學生會書記並列坐在一起,他知道南優賢一定又多想了

拉住他的手,本來要對著他說別擔心我哥可是很專情的
但下一秒,校花抬頭看見他們兩人就在不遠處,眼裡的詫異與藐視讓兩人看的一清二楚,甚至他故意靠近金聖圭,在他的耳邊若有若無的做著親密的舉動
像是故意刺激南優賢似的。

而金聖圭也像是吃錯藥似的對著校花笑
本以為他不會有反應的南優賢一下子錯愕,跟明洙說了聲抱歉他不想吃了,便轉身離去
金明洙看了校花一眼,無奈的追了出去

揚著脖子看了離去的兩人,校花勾著得逞的微笑
想起上次在學生會門外看到金聖圭與南優賢那親密的舉動,她嫉妒的快要發瘋
憑甚麼是南優賢?她明明比南優賢好一百萬倍
但是沒關係,我會把金聖圭從南優賢身邊搶過來的
現在她才不過做個小舉動南優賢就受不了了
呵,跟我玩兒,你還差的遠呢

一個人跑到頂樓的南優賢無助的坐在地上抱住自己

他承認他剛剛的確吃醋了,也想衝上前去把那礙眼的女人從圭哥身邊拉開
可是他用什麼身份呢?
而且圭哥居然還對著那個女人笑...

不安的因子慢慢散佈開來,南優賢就這樣一個人在頂樓坐了很久
久到,風慢慢的變大,吹的他冷的有些刺骨

 

 

===TBC===

 

花是愛明天完結

會不會有下篇接續目前不確定#

 

16.06.27 藍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